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活动->校园活动->正文

桂花送清香 专家送法宝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15:24    来源:    作者:大康小学    阅读:

龙岗区教研室领导莅临大康小学指导教学工作

伴随着金秋热情的阳光,在桂花香气馥郁的季节里,10月10日上午,龙岗区教研室负责人王振朋主任带领各学科专家莅临园山街道大康小学进行教学指导工作。

活动分听课、评课、教学常规资料检查和意见反馈四个环节进行。专家组成员深入课堂,认真听取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思想品德、信息技术、科学七门学科共14节课。通过听课,专家们了解了大康小学教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在课堂中实施的情况。课后,各专家和老师们面对面坐在一起交流,对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作了精彩细致的点评,既肯定了优点又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不足,而且还提出了非常多宝贵的建议,比如课堂中如何全面地关注学生,如何立足教材、挖掘教材的深刻内涵等等。随后,专家组就教学指导和资料检查的情况向学校作了反馈,他们对大康教师们这种肯学习、乐钻研、勤实践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专家组也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研方面的务实进取、勇于创新的做法。

此次教学视导活动全面、务实,对加强学校教学管理,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有利于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也为大康小学迎接深圳市办学水平评估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undefined

李懿老师生动有趣的课堂


undefined

彭旭婷老师带领孩子领略音乐的魅力


undefined

交互式信息技术课堂


undefined

孩子们小组合作完成实验


undefined

看,我们多棒啊!


undefined

评课交流


undefined

教研专家与老师们沟通交流


文:唐晓芳

图:李冠  张薇薇

编辑:黄珊珊  杨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