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活动->校园活动->正文

康小玫瑰 载誉归来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34    来源:    作者:大康小学    阅读:

龙岗区大康小学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为了激励先进,提高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和信心。11月7日早上,龙岗区大康小学为参加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载誉归来的四位女足队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是目前我国U11、U12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大康小学此次有吴雨薇、廖雪莹、周亦欣、罗荣熙四名队员代表深圳龙岗队参加了云南赛区U11(年龄在11岁以下)的比赛。她们在赛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大康小学学子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风采。曾勇前校长在颁奖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铿锵小玫瑰的优异表现,号召全体师生学习她们奋勇拼搏、为校争光的精神,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而不懈奋斗!

“辛勤耕耘,硕果累累”。大康小学继今年6月以九战全胜获得深圳市校园足球联赛冠军后,此次又有四名队员参加国家级赛事彰显了该校卓有成效的足球特色教育工作。据悉,大康小学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和关心校园足球的工作,此次比赛结束后,学校也派出相关行政和老师前往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教练员和队员们,让他们倍感欣慰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驰骋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为校争光!

undefined

铿锵玫瑰们在赛场不畏强手、顽强拼搏


undefined

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undefined

学校行政、老师到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教练员和队员们


undefined

辛勤耕耘,硕果累累


undefined

热烈欢迎大康小学铿锵玫瑰全国足球冠军杯载誉归来


undefined

曾勇前校长在颁奖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undefined

此刻,大康小学为你们骄傲!


undefined

学校领导和体育老师为四名队员颁发奖状


文:邹坤添

图:张薇薇   李 冠

编辑:黄珊珊  杨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