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小一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小一招生
大康小学招生入学信息
本地生源招生范围及规定 大康社区深圳户籍适龄儿童。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招生规定 符合《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深圳市关于加强和完善人口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及五个配套文件的通知》(深府〔2005〕125号,以下简称“1+5”文件)的规定,且能提供相关真实、准确信息材料的非深户籍人口子女;
当年招生计划 2017年秋季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200人。
 报名时间 小一:2017年4月22日—5月4日(网上预报名) 2017年5月9日—5月12日(申请学位)
报名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网站(http://lgjjk.sz.edu.cn)
所需提交材料 1.深圳市户籍适龄儿童
深圳市户籍儿童申请入学需提交以下材料:
●儿童出生证;
●户口本;
●住房证明材料。即提供适龄儿童父母在学校招生地段内的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
2.非深户籍人员适龄儿童。
●适龄儿童出生证、由公安部门出具的适龄儿童及其父母的原籍户口本、父母在深居住证;
●适龄儿童父母在本市的有效房产证明和购房合同,或由当地街道办事处房屋租赁管理所提供的房屋租赁凭证、房屋租赁信息。即提供在学校招生地段内的合法有效的住房证明材料;
●父母持有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就业和社会保障证明。
★备注:港澳户籍适龄儿童除按照非深户籍适龄儿童提供资料外,还需提供香港(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由公证部门出具的父母与子女间亲属关系公证书(为提高审核效率,建议在我市、区公证部门办理)。
3.属于享受政府优惠政策人员的适龄子女,在申请学位时除应按上述要求提供资料外,还应出具优惠政策规定的有关材料。
4.属于独生子女的可向学校提交以下材料:
非深户适龄儿童如是独生子女的,应提供《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并提前到社区工作站进行计生信息登记。深户适龄儿童应提供其父母的《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报名流程 网上预报名(http://lgjjk.sz.edu.cn/)————学位申请————就读与免费资格审核————公布录取名单
相关表格下载 报名系统自动生成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