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活动->校园活动->正文

横岗教研室领导莅临我校进行教学视导工作

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5:20    来源:    作者:大康小学    阅读:

横岗教研室领导莅临我校进行教学视导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学常规管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9月22日上午,横岗教研室教研中心组一行5人来到大康小学进行教学视导工作。简壹学校作为帮扶学校也派出四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各教研员深入课堂,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美术四门学科8位老师的常态课,了解了每一位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课后,各学科教研员与上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他们听取了授课老师的教学设想和教学反思,对上课老师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和精心指导,从教学目标的设定到教学过程的实施以及学生能力的培养等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教研组还认真查阅了我校教师的备课、作业批改情况,对教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总结会上,教研室负责人江子斌主任对本次视导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卓有成效的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他希望教师们从钻研教材、优化教学手段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切实做到“减负不减质”。曾勇前校长对教研组的莅临指导予以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会加大教研力度,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此次教学视导活动,进一步规范了我校教学常规管理,对我校迎接办学水平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我校教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undefined

陈新毫老师有趣的课堂


undefined

评课交流,激发思维的火花


undefined

严建军教研员与英语老师评课交流


undefined

江子斌教研员与语文教师交流研讨


undefined

特别吸引学生的美术课堂


undefined

评课老师对美术课堂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