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家校携手 共赢未来

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9:07    来源:    作者:    阅读:

 家校携手  共赢未来

       ——龙岗区大康小学召开家长会

   为了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家校教育的效果,实现双向共赢。11月29日晚上,龙岗区大康小学召开了家长会。

会前,主任对教室作了精心布置,整洁的地板、温馨的欢迎词,营造出一种祥和、融洽的氛围。会议首先由大康小学曾勇前校长作热情洋溢的发言,他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曾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前段时间,我校以出色的表现,高分通过了龙岗区义务教育水平评估。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管理团队创新与务实的工作作风;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任劳任怨、辛苦付出;离不开学生的刻苦训练与团结奋进;离不开热心家长的大力支持。同时曾校长还提醒家长注意交通安全,以身作则,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接着,各班主任及各科任教师向家长们汇报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与家长们探讨了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等方面的方法。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与教师交流讨论。

“参加今天的家长会非常有意义,它加深了我对学校、老师的了解,让我重新认识了教育孩子的方法。”一位六年级的学生家长如此说道。

此次家长会高效、务实,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沟通,构建了家校合作教育的平台,它将会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曾勇前校长作热情洋溢的发言

    邓老师详细讲解学习数学的方法 

                               

                                          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

   

  光荣榜上论英雄                                   文:杨贤燕

                                            图:李

                                     编辑:黄珊珊 杨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