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动态->正文

弘扬传统美德 创建文明校园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0:35    来源:    作者:大康小学    阅读:

区领导督导检查大康小学创文工作进展情况

暧暧当迟日,微微扇好风。9月5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园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连丽玲、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廖雁展、大康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横岗教育办李勇智主任等一行十余人莅临龙岗区大康小学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中,各级领导一行首先听取了大康小学曾勇前校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特色教育,肯定了学校在足球、安全教育、行为习惯教育等多方面的突出表现;随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创文工作的宣传、校园的文明教育氛围以及学校创文资料档案编写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龚部长详细了解了大康小学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对学校在开展“香樟芬芳  成长家园”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利用客家文化资源,挖掘客家文化中的优良传统,将客家传统文化与学校德育教育相融合,构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融合的客家家训德育体系以及学校通过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形象,切实改善校园环境,严格规范资料,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等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龚部长提出要求,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好头、作表率,继续深入推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争取做深圳城市创文新标杆!

undefined

曾勇前校长向督导组一行展示大康小学的全貌


undefined

龚祖兵部长与曾勇前校长亲切交谈

展示大康小学创文工作的宣传点


督导组一行充分肯定大康小学的办学特色

认真地聆听


undefined

督导组一行人


undefined

龚祖兵部长充分肯定大康小学的创文工作


undefined

曾勇前校长、张小灵副校长向龚祖斌部长、连丽玲副书记汇报工作


undefined

龚部长寄望大康小学继续带好头、作表率


文:黄晓芳   柯 筝

图:林  铮   李 冠

编辑:黄珊珊  杨贤燕